搜索新闻

睿联“录像电子签名系统”为山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锦上添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4月睿联嘉业“录像电子签名系统”在山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正式启动。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在山西省武乡县县城,是我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和华北各根据地8年抗战史实的大型军事专题纪念馆。该馆占地面积180000平方米,馆区主要分为主展区和游览区两大部分。主展区包括八路军简史陈列厅、八路军将帅厅、日军侵华暴行厅;游览区包括八路军游击战术演示厅、八路军抗战纪念碑、八路雄风碑林、徐向前元帅纪念亭等。

    睿联嘉业公司(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为八路军馆安装了新式的3联屏“录像电子签名系统”,以保证参观的领导和观众签名使用。

    睿联3联屏“录像电子签名系统”是在桌面上设置3台19寸触摸电子签名系统,领导和观众可以把随想和感受用笔写在触摸电子签名屏上,电子签名系统能马上存到电脑系统里。同时在领导和观众签字桌位的上方设置了两台58寸录像液晶大电视系统能同步对桌子上的签名场景进行全程录象,这样,领导签名的现场视频就能成为历史资料保存了。

    睿联3联屏“录像电子签名系统”是签名+全景录象双系统,非常适合博物馆、科技馆、纪念馆和各种会议系统。

    睿联嘉业“录像电子签名系统”系统: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