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数虎图像科技十字门CBD多媒体展厅项目

---360度幻影成像系统大秀十字门CBD多媒体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次的360度幻影成像系统是与十字门CBD多媒体展厅数字沙盘同步开工的项目,两个项目的顺利完成为该多媒体展厅增添了许多高科技的氛围,绚酷的展示方式,独具创意的展示内容,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赞扬。

360度幻影成像系统

(数虎图像科技十字门CBD多媒体展厅项目——360度幻影成像系统整体效果)

   数虎图像科技公司此次的360度幻影成像系统与以往不同的是,突破以前的360度幻影成像系统内部内容部分只能展示单体模型,不能很好的表达一个故事情节,这次的360度幻影成像系统形象的展示了《珠海十字门CBD一期发展规划》这样一个主题,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场面恢宏大气,视觉冲击强烈;

360度幻影成像系统

(数虎图像科技十字门CBD多媒体展厅项目——360度幻影成像系统故事情节在变化)

   其实幻影成像系统是一种基于“实景造型”和“幻影”的光学成像结合,将所拍摄的影像(人、物)投射到布景箱中的主体模型景观中,演示故事的发展过程。绘声绘色,虚幻莫测,非常直观,给人留下较深的印象。

360度幻影成像系统硬件组成:

   由立体模型场景、造型灯光系统、光学成像系统、影视播放系统、计算机多媒体系统、音响系统及控制系统组成,可以实现大的场景、复杂的生产流水线、大型产品等的逼真展示。

   数虎图像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不同规格的全息影像产品,每面最大2-4米。360度全息影像系统可做成全息幻影教具,进行立体360度的演示。还可以配加触摸屏,在现场实现与观众的互动。观众可通过各种手势和动作,操纵3D模型进行旋转或拆解。

360度幻影成像系统

(数虎图像科技十字门CBD多媒体展厅项目——360度幻影成像系统故事情节在变化)

360度幻影成像系统优越性:

   尺寸灵活——三维全息系统硬件设备分为成像区与工作区两部分,成像尺寸由0.5M至2.6M,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尺寸选择。

   安装便捷——三维全息系统能根据现有的建筑或安装位置空间来修改硬件的体系和结构,有利于在各种建筑和城市空间里永久安装。

   内容多样——三维全息系统可根据需求随时更换展示内容,数虎制作团队的专业化操作将成为您完美展示的坚强后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