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成“世博会厦门馆唯一指定电视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从厦门市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工作办公室获悉,国际领先的电视设计与制造商——厦华电子公司日前正式成为“世博会厦门馆唯一指定电视供应商”,这是该公司跻身“联合国项目采购机构UNOPS供应商”、“中标美国军方采购”之后的又一重要殊荣。

    据悉,作为本届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综合类展区首个亮相的展馆,世博会厦门馆4月20日与世博园一道提前试运行,5月2日正式开馆。厦门世博办负责人表示,世博会厦门馆将厦门美好的人居环境、无尽的人文魅力和城市发展的勃勃生机呈现在世界人民面前,选择厦华这样的专业电视供应商,看中的是该公司在技术创新、绿色环保、产品质量等方面的领先性,这些均高度契合了世博会的主题、理念。而作为中国最大的彩电出口企业之一的厦华方面则认为,世博会是企业“走出去”的极佳平台,将助益厦华进一步开拓、精耕细作国际市场,厦华出口今年有望在去年逆市高位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稳健攀升态势。

    厦华电子董事长王炎元告诉记者,本次被选送进世博会厦门馆的是厦华自有品牌PRIMA“跨界”系列液晶电视,该机型作为海峡两岸平板显示科研团队的创新成果,是新一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环保低碳的网络电视,曾荣膺“中国十佳平板电视”称号。据了解,该产品采用厦华独创的LAN远程网络播放专利技术,通过普通的网线与电脑进行连接,使用遥控器操作即可在“跨界”电视机上直接清晰、流畅地欣赏电脑硬盘中共享的影音、图片、文本等内容;此外,该产品的待机功耗小于1W,可动态地根据画面内容自动调节背光,从而达到20-60%的节能功效,而包括厦华“跨界”电视在内全系列产品,不管是出口还是内销,均统一按照RoHS标准的环保要求进行生产,同时,为保护资源,减少环境破坏,厦华在产品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材料再利用、循环利用及回收,目前,厦华彩电整机各原材料零部件的再生利用率超过65%以上,符合欧盟关于信息家电产品回收再循环利用的有关规定;近年来,厦华还推行产品开发的标准化设计,使彩电常用器件由原来的上万种减少到目前的四千多种,数量减少一半以上,一方面大大强化产品质量的提升与稳定性,另一方面还具有减碳降耗的环保意义以及降低材料成本、节省生产工时等正面的经济价值。

    据了解,为配合世博会厦门馆的开馆展示,厦华依托其上海分公司安排了专业的技术小组提供全程服务支持。(

   

 标签:厦华平板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