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翼音视频系统装扮江苏南通烟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千多年前,中国的大学问家孟子在《鱼我所欲》里写道: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一语既出,关于鱼和熊掌不可得兼的故事流传至今。

    在会议音视频系统领域,如果说优质音视频系统完美视觉呈现是鱼,高品质视觉效果的实现与优质音视频系统的结合是熊掌,那么,在技术与时俱新的今天,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神话将被打破。

美国H-WiT(海翼)+ 美国POLYCOM(宝利通)联合装扮江苏南通烟草局

    品质与机缘所系,全国烟草行业会议系统对POLYCOM视频会议特别亲睐,江苏南通烟草局同样采用了POLYCOM的系列产品,在这套系统中,音频部分采用了相当数量的蛾颈话筒,尽管蛾颈话筒在用户使用习惯方面占尽了优势,但也会严重影响到视频会议里视觉传达,比如话筒挡脸的现象,南通烟草局希望工程单位能够采用专业而美观的界面话筒,根据工程经验,使用界面话筒当然可以很美地解决清洁视频的作用,同时为产生更多的回音和啸叫埋下了伏笔,因此工程单位在选择界面话筒的时候会相当慎重。

    通过综合考虑,在解决方案的设计中,工程单位最终选择了美国ASTATIC(艾特)的界面话筒,ASTATIC(艾特)话筒始于1931年,在话筒领域拥有深厚的资质,产品不仅外表精致美观,其独特的可变指向性与防射频干扰技术在会议音频领域享有盛誉,工程单位在解决了音频部分后,又积极开展了视频系统的选择,通过多次反复对POLYCOM媒体矩阵C16进行测试之后,认为POLYCOM无与伦比的反馈抑制与回音消除技术完全保证了ASTATIC(艾特)界面产品的安心使用,两者的融合达到了现阶段音视频系统组合的一个新高度。

    在数周的安装、调试与测验之后,江苏南通烟草局的音视频会议系统项目正式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于专业视听领域,从此,彻底打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千年神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