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韵音响成为森海塞尔 Neumann产品中国区新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2月9日,Sennheiser正式委任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ound Works & Supplies Limited)成为Sennheiser (森海塞尔)集团 Neumann产品之中国、香港及澳门地区新代理。

    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Sound Works & Supplies Limited

    地址:香港沙田火炭禾穗街22-28号沙田工业大厦4楼C1室
    Address: Flat C1, 4/F, Shatin Industrial Building, 22-28 Wo Shui Street, Fo Tan, Shatin, Hong Kong
    电话 Tel:852 2625 9180
    传真 Fax: 852 2625 9821

香港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香港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骨干成员圴是富有十五至二十多年经验的资深音响系统工程师,设计师和大型演出公司的高级调音师,具有丰富的专业音响知识及承接大剧院、体育馆、大礼堂、电台和电视台等大型音响工程的经验, 声韵音响公司在香港更是香港政府指定的专业音响设备供货商, 安装工程商及系统集成商之一。

    广州声韵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是香港声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属下全资附属公司,主要负责拓展国内的业务,为客户提供更直接的服务,包括当前世界上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推介,产品的销售,工程项目的设计及配套安装技术支持、操作培训,和售后维修服务等。

    声韵音响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向各大系统集成商, 流动演出公司、电台和电视台等提供高档的专业音响设备,以及成套的技术服务。亦承接大剧院、大礼堂、体育馆、体育场等音响系统设计、安装及培训。其它业务包括承接歌舞厅、公共广播系统、多种语言同声传译系统、会议系统和舞台音响等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