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FC-332 3G HD-SDI到HDMI格式转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克莱默电子,致力于创新和可靠的信号处理的设备供应商,正式宣布推出FC-332 3G HD-SDI到HDMI格式转换器。该设备将一路SDI视频和音频输入信号转换成两路相同分辨率和帧频的HDMI 输出信号。

    FC-332性能独特,是目前少见的SDI到HDMI格式转换器。如果在一个应用中需要把转换好的信号发送到两个HDMI接收器,那么您既需要SDI到HDMI格式转换器,还需要HDMI的分配 ,今天我们介绍的FC-332就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FC-332 接收一路多标准SDI信号,SDI (SMPTE 259M和 SMPTE 344M), HD-SDI (SMPTE 292M) 或 3G HD-SDI (SMPTE 424M) BNC连接头,转换视频和音频信号到两路HDMI信号输出。该设备还提供一路BNC接头的SDI信号 输入环回,使原来的SDI信号可以保持原有的格式被同步发送到第二个目的地。

    FC-332是一款兼容HDTV的紧凑型克莱默DigiTOOLS®  产品,带动态输入和输出LED指示器。该格式转换器还带一个SDI音频组选择旋钮开关用于从八对音频嵌入信号(0 到 7)中选择一路SDI输入立体声通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