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挪威连锁书店安装数字标牌提升市场零售业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挪威知名连锁书店Libris在Scala认证合作商家Capella媒体的帮助下,完成了数字标牌网络的部署安装工作。当下,Capella媒体已经在85家Libris分店朱红部署安装了46英寸三星数字显示器,并许诺将在2010年夏天完成另外40家店面的安装工作。

    部署安装数字标牌网络系统,这算得上是Libris连锁商店提升自身市场营销能力、以创新元素带给顾客更多消费体验的具体表现。Libris也希望借助这种高品质的数字标牌在商店公共区域呈现更高端的图片、文本等数字信息,这也将有利于提升自己的零售业务。

    据悉,Libris将利用一个主频道,借助数字网络来大肆宣传自己的品牌广告、促销信息和书籍资料信息等等,这是全新的运作模式,可以吸引更多顾客消费者的目光。

    这种全新数字标牌系统的高明之处还在于,用户可以借助数字网络对多家店面的广告和促销市场信息进行统一、及时地规划管理。各个店面之间数字屏幕的显示内容有明显的一致性和关联性,这不但方便管理,也有利于给消费者以整体、统一的印象感官。

    作为Libris连锁书店的母公司,NorgesGruppen公司还选择了Scala的应用软件,并将其应用在旗下包括Kiwi、Spar、Mix和Meny在内的多个连锁系列商店当中。作为NorgesGruppen旗下名气较大的连锁商店,Libris拥有127家连锁分店,在应用了Scala数字标牌软件和部署了数字标牌网络之后,商家也将能针对旗下产品和服务信息播放进行更为有效地管理和规划。

    “Scala软件有极强的适应性和稳定性,在动态管理规划方面做得也是非常好的,而这也是我们判断解决方案成功与否的三大重要标准”,奥斯陆Libris公司商务活动主管Kari Andreassen这样表示,“虽说这种数字技术还是相对较新的,但它已然被应用在多个领域,也被广泛证明可以长时间平稳运行。在数字相关领域,我们NorgesGruppen较强的开发和实践能力,我们也致力于同Capella一道儿为广大消费用户提供一种实用、有效的数字解决方案。”

 标签:Scal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