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彩电全面中标2010家电下乡

来源:企通社 更新日期:2010-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2月4日下午官方公布的2010年全国家电下乡产品招标结果显示,“出口大户”的厦华电子此前所准备的15款高性价比的新机型彩电以及1个新增投标区域“新疆”均全面中标入围。

    据悉,今年国家将彩电下乡项目的招标限价提高到7000元,厦华此次中标的彩电包括11款平板电视,4款传统CRT显像管电视,而其中厦华液晶电视最大的是47英寸,等离子电视最大的是50英寸。专家评价认为,从厦华中标的机型与价格看,厦华对家电下乡采取的是比较务实、理性的风格。

    厦华公司品牌部经理兼家电下乡投标授权代表苏再泉告诉记者,对于厦华这样的外向型企业来说,通过实施家电下乡,可将其出口优势、研发优势转化为内销优势,进一步夯实了厦华的内需市场基础,在优化提升销售体系、服务体系等方面具有实效的促进作用。厦华的发展战略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外销、一手抓内销,特别是,将以“家电下乡”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国内市场的开拓与精耕细作,力争把厦华培育成为具备持续盈利能力和长期竞争优势的强势品牌。

    据了解,实施家电下乡以来,厦华高度重视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的招标要求与自身的投标承诺,认真组织产品生产与销售、服务。截至2月5日,记者在国家《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上发现,厦华一直保持着“零投诉”的良好纪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