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月2日,东芝电视在上海举办了一场“REGZA液晶电视顶尖技术说明会”,在这场说明会上,让来自全国各地记者亲眼目睹了东芝REGZA电视系列中最前端技术的液晶电视产品—CELL TV,了解东芝电视的人都知道,这款采用东芝最新推出Cell处理器的Cell Regza LCD系列电视,自从去年10月份就一面世,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据来自株式会社东芝DM社 电视事业部全球市场部参事本村裕史先生告诉在场的媒体朋友,东芝首款搭载Cell处理器液晶电视产品“CELL REGZA 55X1”已与去年12月10日率先在日本上市,凭借出出色的影像技术、音响效果及3D技术等特点,深受日本消费者的喜欢,特别是年轻人和发烧友的青睐。此款电视在日本的售价是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价格可不低!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东芝DM社 电视事业部全球市场部参事本村裕史先生用CELL电视和传统LED电视进行对比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现场拆分东芝CELL REGZA 55X1电视

    在说明会上,日本影像界的资深意见领袖山本浩司先生、株式会社东芝DM社电视事业部全球市场部参事本村裕史先生将东芝CELL REGZA 55X1电视进行了现场拆分,并通过与传统液晶的色彩、音响效果、2D—3D转换技术等多环节的对比,让在场的记者朋友更零距离了解到此款旗舰LED电视的精彩魅力。

    CELL REGZA 55X1拥有CELL处理器技术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本村裕史先生展示Cell处理器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Cell处理器近景

    山本浩司介绍说,东芝电视的处理器技术由东芝、IBM及其它主流厂商共同研发,其数据处理速度能够达到目前电脑双核处理器的10倍,现有液晶电视芯片的140倍以上,东芝成为首次将CELL处理器技术应用于液晶电视的彩电企业;同时,东芝CELL TV采用了液晶屏幕与接收器的分离式设计,使用1920x1080分辨率,55英寸LED背光液晶面板,采用超过4600颗的LED二极管,通过东芝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分成500多个区域进行单独精密的亮度控制,可实现500万:1的动态对比度。

东芝液晶电视在2010年欲努力爬高

东芝CELL TV采用超过4600颗的LED二极管

    CELL REGZA 55X1是东芝液晶电视产品线的旗舰型号。其接收器支持多路数字、模拟信号输入,内置3TB硬盘支持“时间平移”,支持播放网络视频。东芝在此次宣布上市消息时还表示,最终上市机型增加了新功能,在播放网络视频时也可使用“超解像技术”进行画面优化处理。

   

本文导航
  • 第1页:CELL REGZA 55X1拥有CELL处理器技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