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网络存储产品在NVR系统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系统概述:

    近年来网络视频监控产业持续升温,视频监控管理应用开始进入网络化时代,从前端视频采集、视频数据传输、到后端视频管理及存储备份都与网络密切相关,于是NVR取代了DVR,成为视频监控产业的新生力量。NVR的存储市场也随之增长,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中需要前端存储系统和中心存储系统来部署,前端设备中内置存储部件就可以完成监控图像和存储数据的功能,中心存储设备可将数字监控码流及网络录像单元进行集中存储。华北工控 NS1630-L系列网络存储产品被客户选购,用到 NVR系统中,华北工控存储系列产品的安全可靠性、灵活扩展等优势特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满足邮件归档,文件归档,视频监控,图像采集,视频点播等市场需求。

    系统原理

    NVR的工作原理是将网络作为信息接受和发送的媒介,通过远端网络摄像机或网络视频服务器进行网络视频解码后将信息传送给后端,后端也就是NVR,它要进行前端设备管理,做视频数据转发和视频数据存储等。典型的NVR解决方案只需要一个PC平台和一定的硬盘存储单位,嵌入式NVR可以被封装在独立的设备中,其记录的视频资料可以传输到NVR连接到的所有网络。

    系统特点

    NVR的特点是具有下列的内部部件:

    (1) 数字存储设备,通常是硬盘,用于存储IP摄像机的数字化视频信号。

    (2) 一个数据库,用于支持数据查询。包括有关数字信号的时间,报警,和其他元素,使得视频信息检索和显示更加快速和便捷。

    (3) 数模转换和控制单元,通常独立的(即嵌入式)的小一点的NVR中更为多见,而在企业级的应用中包含此单元的NVR比较少见

    (4) 操作系统,用于运行整个NVR

    (5) 计算机网络接口,用于输入NVR处理的视频流,也是NVR在大型系统中回放录像时和别的设备连接的主要端口。

    系统框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