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贺岁大片齐上映 圣诞元旦超值3D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随着圣诞、元旦双节的即将来临,《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大笑江湖》等多部贺岁大片都陆续登场,吸引了不少电影迷的关注。不过由于最近天气越来越寒冷,很多打算去电影院观看这些贺岁大片的朋友,都选择了放弃电影院观看,而是准备选择一款大屏幕电视,与家人一起分享。为此,考虑到电影迷对画质上的高要求,笔者特别为大家力荐几款市面上非常出色的3D电视,相信能给大家观看大片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双120HZ显示技术 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

    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是今年推出的一款尺寸最大的3D产品之一,其产品采用了偏光式3D技术。使用偏振式3D技术的好处在于,能把3D成像的任务更多地保留在了电视面板和电视机上,偏振式3D眼镜和眼睛的负担都有所减轻,3D画面效果也不存在受眼镜电源状况影响的问题,舒适性和便利性更好。

    在3D功能实现方面,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可实现2D转3D,普通的2D画面,只需要通过遥控器上的3D按钮键,就能轻松实现3D效果,画面效果真实,临场感强烈。

    与此同时,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除了具备强大的3D功能之外,还具有丰富的网络功能,通过接入网线,可以实现在线视频点播、支持PPOE和Wifi、在线升级、内容下载、在线音乐、在线教育、新闻资讯等等,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全能型大屏幕电视。

    在技术运用方面,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配备了自然光技术、双120HZ显示技术以及超立体液晶屏,画面色彩、画面细节以及景深方面都达到非常顶级的标准,尤其是在细节方面,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作为一款超级巨无霸大屏,在接口配备方面也相当丰富,配备了3组HDMI接口、2组USB接口、1组网线接口、1组VGA接口以及多组AV接口和色差接口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TCL L65P10FE3D互联网电视作为一款大屏幕产品,目前市场售价仅29999元,同时还赠送一款小尺寸液晶电视,非常超值。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