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用携全线产品亮相2010税务信息化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2月18日,“2010税务信息化技术应用与建设成果交流论坛-暨全国税务信息化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论坛金牌合作单位的全球知名电子厂商三星,在本次论坛上展示了包括大屏幕显示器、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投影机以及桌面虚拟零客户机等在内的全线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到场的各位税务行业、核心媒体嘉宾,展示了三星在税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整体商用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与产品优势。

(2010税务信息化技术应用与建设成果交流论坛)

(2010税务信息化技术应用与建设成果交流论坛)

    每年一届的“税务信息化技术应用与建设成果交流论坛”作为税务行业的核心会议之一,已成为国家税务主管部门加强信息化管理,选择专业、安全税务信息化产品的信息交流平台。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为三星以及其他知名IT企业和广大税务用户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我国税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作为论坛金牌合作单位,三星在本次论坛上也创造了展示产品之“最”,其中三星商用大屏产品有UT3×3商用大屏解决方案、虚拟桌面零客户机;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包括P430、P530、P480、P580和NB30等多个型号;三星打印机包括4828HN、3471ND两款代表性商用产品;三星投影机也展示了P410M、M300和M275等多个型号;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还包括了由虚拟桌面零客户机NC240与4828HN打印机,P410M商用笔记本共同连接开机展示的一体化商用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组合,让现场嘉宾切身感受到了三星商用产品在现代办公与税务信息化平台搭建领域的强大优势。

(三星全线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三星全线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18日的会议上,三星商用的相关负责人针对目前国内税务信息化管理、税务信息化建设、以及三星产品对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的作用等,为与会者进行了介绍。据三星商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先进、最高效的现代税务信息化产品与信息交流平台。税务部门因其自身特殊性,对信息化产品要求专业、安全与高效,同时随着国内税务部门信息化建设脚步的加快,对IT企业产品、技术的需求也在进一步加大,三星作为全球知名电子厂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领先的技术应用,有能力也有信心满足国内税务部门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打造最先进、最高效的现代税务信息化产品与平台。

    信息化是税收现代化持续发展,加强服务完善的一个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政府、用户、厂商多方共同努力。目前税务信息化的关键是要研究目前信息化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明确未来信息化建设的方向,这不但需要国家税务部门的坚持,更需要各大IT企业的支持,三星作为全球知名电子厂商,与国内税务部门的交流日益频繁,也将为我国税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