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疑似炫耀? 网友展示40平低奢风格客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佚名

    梦想的王国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过属于自己的生活。每个人享受生活的方式不尽相同,有物质上的,有精神上的,而我则是两者兼得。我是做房地产策划的,自己拼搏了这么多年,想想该是享受的时候,所以在购置新房的时候,就有了打造自己的王国的想法。历经一年之久,终于完成了,我的这个“王国”每一处可以说都是我精心设计的,从格局设计到材料应用,从颜色搭配在到家具摆放,都耗尽我无数的心血,不过心里却是得到了一种满足久违的满足。下面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我的“王国”。

    奢华的客厅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我的客厅整体的设计风格属于现代简约的低奢风,颜色并没有过多的渲染,白色为主,但是在背影墙却是我精心设计的,墙面全是玻璃做的,在不开灯时候颜色泛黄,有黄铜般的感觉,当把点缀灯打开的时候,则会出现黄金般的反射亮度,璀璨夺目,还带有温馨浪漫的气氛,非常迷人。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在看客厅前面,想必大家对这个吊灯很感兴趣吧!这个是我精心挑选的施华洛水晶灯,价值8万,我想知道施华洛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代表着什么。灯光与水晶的邂逅,闪亮的光线,舞动的色彩,都让整个房间充满了喜悦,洋溢着幸福,而此灯的寓意正是幸福美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那颗幸福树,是我在六年前种的,一直陪伴我至今,它沉寂却有欣欣向上,它低调却有绚烂夺目,谁也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不管是绚丽多姿的背景墙,还是光彩夺目的水晶灯,亦或是婷婷玉立的幸福树,却不如我精心挑选的家庭影院,在设计我的客厅的时候,我就已经选择好了听众影院,可以说这些都成为了听众影院的点缀,彰显了听众影院独有的魅力,奢华与高贵,雍容与典雅,展现了听众王者的霸气。


    绝配的器材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只所以选择这套听众影院其实更主要的是满足我的精神需求,平时电影、音乐、红酒、雪茄早就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把他们融入到生活当中,来享受生活。来跟大家说下我的影院器材吧!

    显示器:夏普AQUOS GX50

    播放器:SONY BDZ-X90蓝光硬盘机

    功放:YAMAHA RX-V565

    音箱:BT-audio听众影院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我这个客厅大约在40平左右,两只环绕相距大约在5米左右,主听音位距离电视约5.5米。对于我这个房间来说,皇帝位还是非常标准的,不过也欢迎大家提供不同的摆位意见。

    网友客厅及家庭影院展示

    最后一张是关掉灯后的照片,感觉很有情调。我不敢说我家有多么的富丽堂皇,但是其中的设计却是我的心血,不管是听众影院所营造的气氛,还是背景墙,已经灯光的烘托,都让我怡然自得,回味无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