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与VR Solutions磋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澳大利亚昆士兰12月15日消息,VR Solutions近日在I/ITSEC 2010展会上与全球领先的尖端视频图形产品设计与制造商RGB Spectrum公司就可用于培训、仿真、视觉等市场的最新multiviewer多画面分割器、wall processing视频墙处理器、multipoint KVM等产品进行了交流。

营销副总裁Scott D.Norder:RGB Spectrum与VR Solutions在奥兰多的愉快会面

    Scott D. Norder认为:“VR Solutions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的技术和营销非常出色。RGB认为,VR是非常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拥有良好的行业关系并能够为高端专业市场研发、提供RGB旗下最优秀的产品种类。”

    “我们很高兴能在展会上与他们相遇,并向他们介绍我们公司最新的用于4K面板的SuperView 8MP和8MPS显示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医疗成像、室内控制及网络操作的理想选择。”

    VR Solutions成立于1999年,公司致力于高端视觉和显示技术的整合、供应、维护。VR Solutions位于澳大利亚,公司主要面向印度以及东南亚市场。业务包括高科技引擎成果转化,制造、安装。公司以创新为使命,拥有多个“全球首创”成果。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vrs.com.au.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