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圣旦”飞 圣宝便携音响陪你疯狂一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让举国上下正在经受寒冬的各位看客们是热血沸腾,电影院也几乎变成了“热情的沙漠”,葛六亿、周润发、姜文,三大纯爷们齐齐献映让即将“冒火”的贺岁档电影市场着实疯狂了一把,于是期待近在眼前,双节开始变得令人“鸡冻”。

    只是让小编激动的是,双节各类型电影大放异彩、各显神通,让我们这一干人大饱眼福之外,送礼物或者收礼物恐怕是令我们最合不拢嘴了吧!在这两个时尚又温馨,浪漫又传统的节日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极高的圣宝数码便携音响吧,保证你在这双节里乐得能飞起来。

    SV-902音乐全能王,史上最全能音响。拥有黑、蓝、绿、桔四种搭配,箱体外壳采用了高光注塑材料,防腐蚀不掉色。加上独一无二的时尚仿皮革手柄,整体手感都非常到位, 舒适便携。前面板配备了一个具有炫蓝背光效果的液晶显示屏,像一颗会说话的眼睛,不仅提供了多国语言菜单,而且能支持LRC歌词显示。不仅如此,液晶显示屏也具备了万年历、时钟、闹钟、定时开关机、复读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传统的整体设计、强大的整体性能、完美的音质、无可挑剔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元旦节,送给我们的爷爷奶奶们,吼吼,让他们在公园里晨练一定很美吧!

 标签:便携音响圣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