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

功耗与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神画cpx06微投的中国微投神话演出的十分精彩,各项成绩都比较不错,这样终极便携的机身,是否其功耗也十分节能,不多说直接看下图。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功耗与总结

神画cpx06微投功耗值

    虽说56.8W的实测功耗值比说明书标称的55W额定功率高了一丁点,但这没有妨碍LED光源的省电特性,比传统投影机动辄200W以上的功率省电了不少,同时神画cpx06w微投即开即关的特点也省去了传统投影等待时间。

    整个测试过程已告一段落,神话CPX06展示出了中国微投的不俗实力,其1024*768的分辨率、120流明亮度在同体型投影中极具优势。色彩测试也给了用户不错效果,其色彩范围宽达120%NTSC,色彩更出众。内置1G内存,并内置MP4功能,具备了更强的个人和家庭娱乐能力;终极便携机身,长距离投影大尺寸画面也比较清晰,为移动商务演示提供了更多选择。不过其终极便携机身,过于漂亮,所以惹人抚摸,不可避免的易留下指纹。机器前后两风扇散热非常好,不过运行声音稍大,希望有有所改进。

    中国版的微投神话还在上演,但神画cpx06微投却来到了投影时代,它又多了一个身份,是本次投影时代网2010年度大屏盛典特约赞助商,想得到这款绝好微投的朋友得赶紧实名投票了,也许,下一个神话就是您!

    投影时代网2010年度大屏盛典投票链接本段文字下的红色文字即是,大家抓紧投票赢神画吧!

 标签:神画cpx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