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梦中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
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今天可不是让大家来看歌词,重温《神话》这部经典电影得。摆上这歌词,只为请出一个微型投影出场,来自深圳研发制造的神画cpx06微型投影机,不过这个画字大家可要看清了!此画非彼话哦!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

神画cpx06微投

    神画cpx06微投有着流线便携的机身,分辨率为1024*768,120流明亮度、200:1对比度在同体型投影机中都堪称出类拔萃。它采用行业最新技术LCoS(硅基液晶)显示模组和LED(发光二极管)光源,保证投影机使用寿命达30000小时以上,是传统UHP和UHE灯泡的10倍,极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此外神画cpx06微投还自带MP4功能,日常娱乐又多了一件好伴侣;其0.475KG机身,用于移动办公,也是终极便携。强大的神画cpx06微投正为用户演绎一出中国微投神话,至于这出神话效果如何,马上为大家揭开序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