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

机器主菜单设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神画cpx06微型投影本身自带了MP4功能,但是针对投影机的调节与设置,依旧设置了操作菜单,采用横向OSD布局,包括了图像、功能、PC、显示的调整。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菜单设置

神画cpx06微型投影图像菜单

    神画cpx06微型投影图像菜单包括了投影效果的调节,也是大家在其它投影机中常见的譬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清晰度、色温等的调整,其中色温包括标准、冷色、暖色三项,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出最喜爱最舒适的画面。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菜单设置

神画cpx06微型投影功能菜单

    神画cpx06微型投影预设模式只包括了标准和用户两项,把更多的选择权直接交给了用户,用户可以自由的自行调节。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菜单设置

神画cpx06微型投影电脑设置菜单

    此菜单主要是针对电脑连接设置的,通过水平位置、垂直位置、采样时钟、相位等调节,可以让投影机像电脑显示器一样的工作。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菜单设置

神画cpx06微型投影显示菜单

    神画科技是深圳的公司,机器的生产研发也主要是针对国内用户,所以在语言选项上,基本就是中文,还有一个世界语言英语。其余的设置主要就是对此菜单的一些设置,主要是针对用户习惯和喜好上的设计,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在熟悉完菜单设置后,神画cpx106微投的超便携机身,良好色彩效果给人印象深刻,现今社会,很多商务精英们都有移动办公的需要,估计神画应该可以帮到这群人,不信?看看下面的商务文档测试效果吧!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菜单设置

WORD文档投影实拍

神画cpx06全国首测 演绎中国微投神话_菜单设置

EXCEL投影实拍

    神画cpx06微投1024*768的分辨率对商务文档的画面显示比较清晰,文字锐利,表格线平滑,柱形、饼图的结合处都能轻易区分。并且填充的颜色都还原精准,120流明亮度、超级便携机身适合商务小型会议使用,不过还需注意一点,记得拉上窗帘。

 标签:神画cpx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