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度大屏幕拼接行业优秀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7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经济生活的发展,人们对信息即时显示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计算机、互联网、视频监控技术革新的推动下,大屏幕拼接墙的应用范围正在日益扩大,其用户群体已经从电力、金融等行业专业控制室逐渐向城市交通、能源、环保等政府、民生息息相关的大众市场发展。 2010年,在"平安城市"建设、世博会、亚运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的推动下,拼接墙市场更是迎来了发展良机,大展幕市场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产品,在这岁未年关的时候,投影时代网特别为网友们整理了这一年来的大屏幕拼接市场里较为突出的数款产品,让网友对大屏产品有更多的了解。

    巨洋VLED系列DLP拼接墙单元

    凭借多年来系统化的经验积累,巨洋在2010年完成了LED光源在DLP背投影系统中规模化应用的技术开发、规模化生产工艺设计、安全以及稳定性能测试等诸多前导性技术的积累,成功向全球市场推出了技术领先的实用化LED光源产品——VLED系列DLP拼接墙产品。

    与普通LED光源系列光机相比,巨洋VLED系列融入了许多创新和独有的科技元素:超宽色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气密防尘设计、一机双芯技术、双电源备份设计、以及智能色温侦测校正技术等,进一步提升了光机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色彩表现力。

    巨洋VLED系列采用独有的“气密防尘设计”技术,光机不是整个包在一个铁壳子里,而是分成几个模块,而且它们分别具有自己的外壳,且采用独特合成金属材料外壳加气密防尘圈。这样即不影响电源模块和灯泡模块的散热,又能保证光处理部分的防尘效果,使光机能真正达到5级防尘,可在IP5X级防尘测试环境下运行8小时,而非仅是光路部件达到5级防尘标准,很好地保证了系统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

    除了气密防尘技术之外,一机双芯技术也是VLED系列光机的独特优势。巨洋独创性地在VLED系列的光学引擎中置入了两个CPU芯片,新增的CPU分担了主CPU与控制单元沟通、温度监控及风扇转速等的控制功能,使主CPU可以专心从事影像处理工作,从而保证光学引擎运行更加稳定,对影像处理更加轻松。同时VLED拼接墙的每个显示单元都标配冗余热备份电源,为设备运行提供持久稳定的电力供应,保障用户不间断使用需求和设备安全。

    而VATION巨洋将专门针对LED光源特点而研发的智能色温侦测矫正技术应用于VLED系列光机,内置了色温侦测元件。智能色温侦测矫正技术,是在光机运行过程中,一直对LED三基色光源进行实时侦测,及时发现光源经长时间使用后出现的轻微的色温偏移,并由CPU对光机做出智能调整,矫正由光源色温偏移造成的图像色温的偏移。在长时间使用中对色温进行实时侦测,及时发现并矫正这种色温的偏移现象,使整屏色温长时间保持一致,减少用户的维护操作和维护费用。

    “超宽色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是巨洋VLED系列产品拥有的另一项大幅提升LED光源色彩的独特技术,其可有效纠正目前大多数LED产品中存在的“红色偏色”的现象。针对所有LED灯生产时都会有色彩的差异,有些红色偏离的这一自然现象,巨洋在LED光源的DLP光机中植入超宽色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在光机生产时就已预先对这种偏离进行了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对DDP工作参数做了针对性调整,有效纠正了这种偏离现象,使得光机最终输出的图像保持良好的色彩,且各单元色彩保持一致。

    LED光源应用于DLP拼接墙产品使DLP拼接的巨额的灯泡耗材成本消失。LED光源产品的大规模应用将为大屏产业注入崭新的活力。此外,LED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国内的技术可与世界先进水平相媲美,因此可以大量的国产,这也进一步摆脱了国内投影光源一项受制于国外巨头的产业瓶颈,对于国内DLP拼接墙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作为一个创新型的企业,巨洋近多年来不断推出极具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并紧跟国际最新技术的发展脚步,提高自身产品的品质和产品竞争力。此次推出VLED系列拼接墙产品不仅把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产品价值率先回馈给客户,更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技术进步带来的更加出色的应用效果以及更为低廉的应用成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