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数码与近百名企相约阿拉善华南环保誓师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3 作者:佚名

    小小环保举动,大大改变地球。2010年12月14日上午十时,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华南分部发起,以“绿色致远 大道当然”为主题的SEE华南分部环保宣言暨龙岗坝光银叶树古树群保育项目启动誓师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天创数码、中联地产、万科、招商银行、世联、卓越等近百知名企业相约市民中心礼堂。

    作为阿拉善生态保护协会的理事单位,天创数码集团肩负着社会责任,公益事业任重道远。一路走来,天创数码积极倡导“适用即可”低碳理念,积极投身环境保护,积极参与阿拉善SSE生态协会的各种活动,营造有道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天创企业文化环境,真正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不在于能做多少事,在于成为一盏灯去感染更多的人,越来越多的人将这种思想变成习惯渐渐成为遵守的道德准则,不仅仅将会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更将带来巨大的社会进步。”天创数码集团董事长、总裁周洲如是说。

天创数码与近百名企相约阿拉善华南环保誓师大会

    坝光银叶树古树群保育项目:

    深圳市葵冲镇坝光管理区盐灶村的海滩上,保存着一片古老的银叶树林,面积约300亩,林相完整、树群枝叶茂盛,是目前世界上中国、印度、日本仅有的珍稀植物,是我国乃至世界上迄今为止发现保护最完整、树龄最大的天然银叶树群落,已经被列为“国家珍稀植物群落保护小区”的重点保护对象。2005年被列为“市级保护小区”,并配备了两名专门的护林员,但是依然面临着诸多的问题。

    “深圳市葵冲镇银叶树群落保育”保护项目成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华南分部第一个环保项目。坝光古银叶树群保育项目截止到11月份,已完成义务巡护及生态讲解27次,参与的义务讲解员达75人次,现场服务游客约600人次。行动平均覆盖到保护区60%的光滩及土地,去除保护区内70%的海漂垃圾,试验性清除外面入侵物种50m2,共复种红树林10000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