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艾博德触动教育脉搏

来源:慧聪教育网 更新日期:2010-12-06 作者:月吟

    随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未来中国将形成一个年均不少于千亿的教育信息化市场。随着数字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及市场的迫切需求,汇聚了前端技术和软件技术的电子白板新品接踵而出,从最初普通式白板到复印式电子白板到交互式电子白板,乃至于当前的液晶电子白板,这一系列的变化,印证了我国电子白板行业正在以雄鹰之姿迅速抢占市场。

    由于技术的发展,大尺寸及高端新品的问世促使电子白板向着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方向迈进,在InfoCommAsia2010展上,平板电视的广泛应用,3D趋势的狂热浪潮,使得大尺寸、液晶等交互式产品蠢蠢欲动。艾博德也不例外在不断追逐世界潮流的同时,与时俱进携带多款交互式电子白板、触摸屏盛装亮相InfoCommAsia2010展,艾博德总经理许军看到了这类产品在各行业的渗透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随着大屏幕越来越广泛,我们希望基于大屏幕技术和触摸技术开发的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能够给教育行业带来新的触动。”  

    今年!飞速发展成绩喜人

    艾博德自创立以来(iBoard)一直勇于创新,实现了许多重大技术突破。凭借这些领先技术,艾博德科技(iBoard)已成为国内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大尺寸平板电视触摸屏,交互式互动展示、工业触摸屏领域的领先者。今年,艾博德实现了200%的增长目标,业绩可喜!同时电子白板,触摸屏,触摸一体机等新品上市,表明艾博德一直追寻研发创造的战略理念。

    近年来,随着技术更新的加快,很多电子白板厂商在教学与资源平台中为教师提供了大量的教学资源,对于电子白板发展的心脏,艾博德科技也配合公司的产品提供相应的软件支持。自主研发的软件DRAWVIEW,不仅有强大的资源库可供使用,而且易学易懂,并且配有智能化的手势识别功能,与此同时全新界面的软件将与下个月正式对推出。   

    触摸屏领域从去年2个系列的产品,发展到今年8、9个系列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从外观品质的稳定性到功能的稳定性都有很大的突破。许军向记者介绍:“iBoard触摸屏加在普通的液晶电视上,一台普通的液晶电视即可触摸,配合各种行业软件,可以广泛适用于信息查询,互动展示,广告宣传,媒体发布,指挥控制,教学培训等行业,带给顾客全新感受。”

    未来!自主研发决胜千里

    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和市场的洗礼,艾博德系列产品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等方面都越来越成熟。从之前的单一外观到现在的多元外观及软件功能改头换面的稳定和转变,我们都能看到在竞争激烈的电子白板市场,艾博德走的更扎实更稳健也更自信!

    许军说:“明年将继续稳扎稳打,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我们还将推出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品的,全新的世界独一无二的触摸产品,现在还在秘密研发阶段,半年以后就会诞生。”我们期待着艾博德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中坚力量!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人物访谈

王淑英:如何使用技术让学习更有效

这次疫情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就是教育如何满足「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我们不能光教知识,还要把

那峰:投影+白板将是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图文并茂、简单易用、互动性强的电子白板、一体机以及投影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