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品质 极致艺术 三星C9000进驻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世界上最薄的3D电视——三星3D LED C9000正式进驻五星级高端酒店总统套房。这是三星继今年9月在北京九朝会高级私人会所,与酒店专家共同鉴赏科技艺术品C9000后,再一次获得顶级酒店的青睐,成为国际百年酒店威斯汀总统套房的“座上宾”。对于三星而言,C9000不仅是一款旗舰3D LED电视,更承载着三星电子对 “创新”“超越”的梦想。它的诞生让全世界再次感叹三星在电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着“家电艺术化”的超凡魅力。

    威斯汀大酒店是三星C9000进驻的首家五星级酒店。它是世界酒店业中历史最悠久的标志性品牌之一,被誉为有益身心、焕发活力的天堂。威斯汀一直以其创新设计和贴心设施为人们所称颂,其对细节设施至臻完美的要求也让人津津乐道。三星C9000梦幻般0.79cm的锐利机身,金属拉丝质感的外观,坚实稳重的专属底座,极致精巧的细节设计,打造了科技感十足的“客厅艺术品”,正完美贴合威斯汀酒店总统套房的严苛要求。而在如艺术品般的时尚工业设计背后,是三星电子创新科技的应用与支持。3D靓芯图像引擎为C9000注入顶级的图像处理技术,色彩表现、超高对比度使画面呼之欲出,2D转3D技术使普通的电视节目也能呈现3D震撼画面,高达800 CMR清晰图像处理使高速运动画面纤毫毕现。正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才满足威斯汀酒店对极致服务的要求。在进驻第一家高端酒店总统套房之后,三星C9000还将为更多总统套房的用户提供顶级生活体验。

    三星C9000能够与总统套房完美融合在一起。在总统套房内部,其全球第一款全触屏可视遥控器放在卧室、客厅、餐厅,甚至浴室,均可同步传达信号,提供在不同位置享受三星电视的同步接收功能。

    在过去十年里,三星已经荣获美国IDEA、德国的iF、日本的G-Mark等世界权威设计展所颁发的奖项144余个。众多荣誉的获得不仅说明了三星在工业设计上的领先性,更表明三星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全球的认可。三星始终坚持为数字时代设计创新、易用的产品。为了让更多产品融入“艺术气质”,三星从各种文化中借鉴与学习,从承接水彩、国画等中国元素,点缀茉莉花纹的三星“馨韵”花纹冰箱,到意大利名师马西莫•祖奇的杰作RS26MBZGL1冰箱,三星每一款匠心独具的产品,都向人们诠释着科技时代独有的艺术生活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