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尔VITY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现身香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端智能中控主要应用在专业会议的领域,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产品种类的增加和生产成本的降低,现在,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已经应用到智能家居领域,在近日香港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法国威尔VITY智能中控系统参展亮相,并在现场模拟展出了一套家庭住宅自动化系统。

威尔VITY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现身香港展

威尔VITY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现身香港展

    威尔VITY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的具体控制功能包括环境照明系统,家庭影院影音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空调系统,电动窗帘等一系列家居控制系统的智能集中控制。如,回到家中,只需要手指轻点触摸屏的一个按钮,即可实现灯光打开、空调调至合适温度、音响播放悦耳的乐曲;睡觉前用无线触摸屏的面板轻触“睡眠模式”,便可让窗帘关闭、灯光调至合适的亮度、电视机自动关闭等你所需要的设置。

    这套系统设备包括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VITY无线或有线触摸屏(或有线按键面板),中控周边设备如继电器箱、调光箱等。

    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所要做的就是要把不同的设备的不同端口进行集中,然后按照不同的控制协议对设备进行集中的控制,从而可以替代很多繁杂的操作,排除误操作对设备的损害,使得控制简便快捷,安全高效。

威尔VITY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现身香港展

威尔VITY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现身香港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