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视听潮流,卡讯精品熠熠生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本月17日至19日开幕的香港视听展上,卡讯电子多款会议系统产品云集会场,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会议秀”。

引领视听潮流,卡讯精品熠熠生辉

卡讯展位

    卡讯电子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产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其自主品牌BXB受到了用户的广泛青睐,应用范围遍及全球。

引领视听潮流,卡讯精品熠熠生辉

卡讯会议系统

引领视听潮流,卡讯精品熠熠生辉

卡讯会议系统配合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展示

    在谈到企业的成功之道,现场相关人员透露,卡讯之所以能够成为专业的PA & AV SYSTEM制造服务商,是由于卡讯纯产品供应特质,并且奉行经销商成功至上的理念。由于不与经销商竞争,使得卡讯在产品研发方面不遗余力,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目前,卡讯正在积极进行向国际进军,BXB系列产品在欧洲、美国等地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