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会议系统进驻宁夏中卫市人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卫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部,黄河西岸,东临宁夏吴忠市,南接固原市,西与甘肃省白银市接壤,北连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总面积14755平方千米。 全市新建、续建城市项目160个,完成投资15.3亿元。其中:城区119个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2.5亿元。通过积极争取、多方运作,沙坡头机场隆重奠基,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中卫市人大会议项目中选用了力卡手拉手会议系统。其中包括人大礼堂,报告厅,会议室的会议传声产品均为力卡CS-100简便型会议系统。礼堂使用的配置是一台CS-100M主机,一支CS-100C主席,十二支CS-100D代表,1+1+12。报告厅的配置是1+1+9,会议室为1+1+20。可见这款会议产品在圆桌会议和主席台会议都较为适用。

    力卡CS-100手拉手会议系统,操作简单,功能实用,外观设计精美简洁,但简单不简约。声音效果卓越,超指向性电容咪芯,配备独立精密音频电路,是人声部分相当出色,拾音距离30-40CM保持稳定良好的声音效果。操作简单,功能实用,声音出色是这款会议系统的特点,加上精致的设计,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