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orrester:电子书销量2015年将达3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Annie

    作为一项新兴产业,电子书的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发表了一系列调查数字,阐明了电子书产业已形成了相当大的市场规模,并将在未来数年进一步扩大。

    公司调查了4000名调查对象,发现尽管仅有7%的人阅读电子书(e-book),但今年读者仍创造了9.66亿美元的产值,并且预计这一数字到2015年将会达到30亿。

    通过调查这7%读者的阅读习惯,Forrester发现这部分人阅读大量书籍,并在阅读上花费大量金钱。在他们的阅读中,数字化阅读的比例占到了41%。这其中,笔记本电脑占到35%,其次是Kindle(电子阅读器)占32%,iPhone的比例为15%,索尼e-reader为12%,上网本为10%。有趣的是,Kindle用户似乎是电子书最强劲的推动力,他们的阅读中电子阅读的比例高达6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