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声海) 不断创新与努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最大的视听展览会Infocomm Asia 于2010年11月17-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世界领先的麦克风、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Sennheiser(声海)携一系列高端产品参加本次展览会。

Sennheiser(声海) 不断创新与努力

    视听技术的发展及与电脑技术的日益融合大大改变了娱乐行业,为高质量的娱乐体验带来无限可能。声海(Sennheiser)此次展出了用于会议和现场表演的耳机和麦克风产品及技术,包括声海DW Office通讯系列耳机、K-Array Redline KR200系列公共广播/舞台监控系统、WiCOS无线会议系统以及TourGuide/ Guideport等众多的专业音响和会议系统产品。

    声海DW Office是一款DECT耳机,可提供音质自然、高度清晰的语音通话。其设计特点是舒适、有效,允许用户自由移动,不受任何电线的约束。DW office具有较长的无线通信距离,可进行真正舒适和安全的通话,ActiveGard™听力保护技术可防止声震和突然的声波冲击。这款耳机可让您在工作日全天通话 –在宽带模式下可连续工作8小时,窄带模式下为12小时。DW Office可连接座机电话和网络电话,基站上的一触式按钮允许用户选择呼叫频道。

Sennheiser(声海) 不断创新与努力

    声海(Sennheiser)展出的另一款产品是K-Array Redline KR200系列公共广播/舞台监控系统,非常适合音乐厅、剧院、教堂和视听展演。KR200非常轻巧,是一款用于剧场扩声和影院特效的高科技系统。声海是K-Array (位于佛罗伦萨的高科技公共广播设备制造商) 在加拿大、中国和英国的指定经销商。

Sennheiser(声海) 不断创新与努力

    声海还展出能避开干扰源的无线会议系统WiCOS,以及TourGuide/ Guideport。TourGuide 是一款创新的室内或户外用数字导游和信息系统。

    声海 WiCOS-无线会议系统能自动转换频率避免干扰。通过系统的自动动态频率管理使用2.4赫兹和5赫兹两个频率范围进行无线传输,并在其它无线频率上探测到干扰时能转换频率范围。该会议系统的音质非常好,非常不同于其他传统的会议系统的是,即使只有少数委员代表使用,无线局域网也能传输清晰音效。

    60 多年来,Sennheiser这个品牌一直是“顶级”的代名词,它跨越了声音录制、传输与复制等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定制服务的解决方案。对于将来,Sennheiser表示,他们将不断挑战自身极限,研发创新产品,以期满足广大客户的一切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