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ramer推出双绞线矩阵VS-169T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Kramer推出一款新的双绞线矩阵VS-169TP,该双绞线矩阵可最多支持到16路双绞线输入及9路双绞线输出,并且可以和大部分Kramer的双绞线收发设备配合使用,最高分辨率支持1080P和WUXGA。

Kramer推出双绞线矩阵VS-169TP

    VS-169TP最特别之处还在于它能提供2路VGA直接输入口,直接减少2路双绞线发送器,从而减少成本。另外,VS-169TP还能提供1路VGA本地输出口,在安装或测试的时候,能直接监看任意一路输入信号,非常方便。 

    VS-169TP不仅提供丰富的控制接口和线缆均衡及补偿功能,还能保证信号正常完美地显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