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班班通”工程促进教学方式新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8日下午,竹溪县实验中学报告厅座无虚席,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学在这里隆重举行。受市县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市柳林小学朱懿老师正在用远程教育设备为该县实验小学四年级(1)班学生上一堂全新的英语课。来自该县15个乡镇的200余多中小学教师现场观摩了讲课。

    上课伊始,朱老师用“电子白板”上显示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紧紧的吸住了孩子们的眼球。紧跟着,她又直接在“电子白板”上写写划划的介绍自己,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随后,朱老师根据教学需要,巧妙地运用“电子白板”服务于自己的课堂,时而用“电子白板”教孩子们灵活的对话,时而用“电子白板”指导孩子们在游戏中享受学习的快乐,时而切换出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图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最大限度发挥了学生的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整堂示范课,朱老师用娴熟的教学技艺,将课堂教学内容与“电子电板”的运用高度融合在一起,显得生动活泼,妙趣横生。课堂上,她教得很轻松,学生学得很快乐。这让在场的老师们羡慕不已。

    课后,参加观摩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回校后,一定要早点学会 “电子白板”的使用,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方式,让竹溪的孩子们也能尝到优质教育资源带来的甜头,促进竹溪教育质量得到全面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