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H推出ICONYX系列可导向阵列扬声器IC8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型会堂、会展中心、教堂和体育场馆等大容积场所,其声学环境常常表现为混响时间较长的特点。混响时间过长会造成语言可懂度、音乐清晰度明显下降。然而,在此类高混响空间提供清晰的语言和水晶般透明的音乐是件很不容易的任务。但RH推出的ICONYX系列可导向阵列扬声器系统发挥了数字技术的威力,勇于挑战高混响环境下扩声难题。

    ICONYX系列采用全数字D类功放由强大的DSP引擎控制,并且运行独有的运算法则确保声音能量只集中投射到需要它的地方。经过DSP处理,它可以为声场提供均匀、恒定的声压级。

RH推出ICONYX系列可导向阵列扬声器IC8A

    技术参数:

型号

IC8A

频率(Hz)

120-18K

水平覆盖角度

150°-120°

垂直覆盖角度

30°25°20°

投射距离(m)

20

功放通道数量

8

单元数量

8

声压级(prog/peak)

93/96dB@30.5m

尺寸(宽*高*深)(cm)

15.3X95X17.8

重量(kg)

15.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