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lacart力卡简便型会议系统在小型会议室的应用

---湖南娄底宏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娄底宏腾投资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国内股票基金、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国际外汇、贵金属等投资理财咨询管理服务。与国内(大陆及香港)等多家大型知名股票、期货经纪公司长期合作,客户资源丰富,资金实力强大,软硬件设施优异,有着一流的分析师、操盘手及交易员团队。公司以高效的管理模式、规范有效的市场运作,弹性的交易技术,不断加强自身在资本市场领域的优势,获得了普遍投资者的青睐,同时这里也是交易员、操盘手和理财师真正的摇篮。

Relacart力卡简便型会议系统在小型会议室的应用

    公司会议室面积80多平米,与会人数在40人左右。会议发言人数22人。此次会议的传声系统选用了Relacart力卡CS-100简便型会议系统。CS-100M主机一台,CS-100C主机单元一支,CS-100D单表单元21支。这款会议系统外观设计精美时尚,银白色的外观,合金管体和底座,不失庄重,颇有会议中的Iphone的感觉。

Relacart力卡简便型会议系统在小型会议室的应用

    这款会议系统属于有线手拉手会议系统,操作简单,安装方便。采用先进的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主机标准1U机身,内设1/3/6发言模式,可同时连接多达60支发言单元。带主席优先功能。主席和代表单元采用超指向性电容咪芯,灵敏度高,拾音距离远,30-40CM范围内都能很好保证拾音质量。线材是9芯连接线,接口处带固定环,避免意外拉扯导致接线的松动。

    对于小型会议室这款CS-100简便型会议系统就比较适合,因为从安装调试都非常简单,大大缩短了工程施工时间。而且CS-100功能实用,声音效果出色,性价比高是这款会议系统的特点,经济型会议室极佳的选择。

Relacart力卡简便型会议系统在小型会议室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