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控VIP200图像校正机用于莆田三棵树集团多功能厅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2 作者:佚名

    多功能厅 就是多种功能的房厅,即一个房厅有多种用途、能干多种事情。在我国,这个词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流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当社会上有了卡拉OK厅之后,在建筑方面出现较大变化,各个单位建设时,往往将会议厅改成多功能厅,兼顾报告厅、学术讨论厅、培训教室,以及视频会议厅、舞厅等。多功能厅经过合理的布置,并按所需增添各种功能,增设相应的设备和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就能够达到多种功能的使用目的,也提高了经济效益,广受欢迎。

    莆田三棵树集团多功能厅项目

    主要用于三棵树集团的大型重要会议,莆田市大型重要会议场所,莆田市大型演出,三棵树职工影院等。

    实现功能:集大型会议,大型演出,影院于一体的多功能厅

    系统组成:华控VIP200图像校正机一台,三洋投影机2台,科视投影机1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