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自有品牌Prima再获“出口免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严格审核,日前,厦华自有品牌Prima液晶电视以良好的国际质量信誉第二次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免验”资质,这表明了厦华在质量信誉、技术实力、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均处行业领先地位。

    继2006下半年首获“出口免验”后,厦华近年来不断优化质量体系、提高管理水平,企业业绩实现持续逆市成长,成为了率先走出2008年底以来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的典范,企业也步入了稳健、良性的发展轨道。2009年5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亲临厦华电子公司视察,给予了高度肯定。据企通社,2009年厦华出口量同比增长90%以上、出口额同比增长50%以上,位居国产品牌企业平板电视出口排行第一;近日,厦华率先发布了中国彩电行业上市公司今年首份3季度财报,这是厦华近来第7个连续赢利的季报,据财报显示,今年1-9月份厦华实现合并净利润6318万元,此间厦华彩电海外销售业务实现23%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北美、南美、南非、澳洲及台湾等市场的成长,持续领跑中国彩电行业出口。

    作为国际领先的电视设计、制造与整合服务商(DMS),厦华目前的行销服务网络已遍及世界119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能力超过5亿美元,是中国最大的彩电出口企业之一;早在2007年,厦华自有品牌Prima还已率先成为联合国UNOPS采购供应商、中标美国军方采购。近来,由于严格质量控制,不断改善管控手段,厦华一大批新品的售后故障率降低到1%以内,而由于品质稳定,厦华部分国际客户最近甚至取消了原来1%备用零件的配置要求,这显示了客户对厦华品质的高度信赖。专家指出,厦华赢利的背后离不开品质溢价的贡献。

    据悉,出口免验制度是国家质检总局为方便和鼓励名优商品出口、推进名牌战略以及促进国家对外贸易战略的重要措施。

 标签:厦华平板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