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展:宝业恒力推全数字音频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Asia 2010视听展于2010年11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此次展会上,专业音响作为该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汇聚了不少知名专业音响厂商的加入。其中,宝业恒作为专业音响领域集数字化专业音频扩声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携带多款专业音响的盛装出席,成为了展会现场的一大看点。

视听展:宝业恒视听展力推全数字音频扩声系统

宝业恒 展台

    在宝业恒展台,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宝业恒此次重点展示了全数字音频扩声系统。据了解,该系统是宝业恒近年来始终致力于研发的前瞻型性产品。与此同时,宝业恒作为数字化音频领域的先行者和忠诚的践行者,在本次展会上还展示了多个系列的数字有源音箱、多个系列的数字功率放大器以及Audionet数字网络音频平台等能满足各种音频扩声需求的100余种数字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关注。

视听展:宝业恒视听展力推全数字音频扩声系统

宝业恒专业音响

    据宝业恒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宝业恒研制的全数字功放机和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产品也是此次展示的重点,其产品不仅填补了业内空白,更是位居世界数字音频领域前列。

视听展:宝业恒视听展力推全数字音频扩声系统

宝业恒专业音响

视听展:宝业恒视听展力推全数字音频扩声系统

宝业恒专业音响

    宝业恒的数字功放机以高效、节能、环保为研发理念,品种繁多、音质出色、安全可靠,涵达全桥数字功放机、半桥数字功放机、迷你型数字功放机、多通道数字功放机、网络数字功放一体机等数十种机型,堪为建立节约型社会的抗鼎之作。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是基于网络技术和IT技术的飞速发展,对网络传输技术与音频处理技术进行了创造性的技术嫁接,将传统的专业音频传输与音频处理解析为网络音频传输器、网络音频处理器两大模块,彻底颠覆了传统专业音响的应用模式。不仅功能强大,而且研发理念独特,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国人的使用习惯,采用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S1200操作系统,中英文双语界面,操作十分简便,性价比极高。

    宝业恒凭借着在专业音响领域的影响力和出色的产品品质,目前产品已向美国、英国、德国、荷兰、俄罗斯、等70多个国家实现出口,并为许多国际大牌厂家OEM,同时在国内31个省市拥有500多家销售代理商。

    另外,在应用领域,目前宝业恒专业音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会场、各种体育场馆、剧场影院、室内外演艺,KTV包房、会议等国内外诸多大型影音工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