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乔登影音代理音箱在香港视听展震撼发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乔登影音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代理台湾乔登(Q&D)多功能电动音箱,该公司通过几年不懈的努力,以乔登多功能电动音箱为主,打开了全国AV集成系统市场,并确立了在同行优质、全面、创新的市场地位,建立了一批高素质、能精诚合作的工程商和代理商,拥有了一支优秀高效率的市场销售,工程技术人员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体系。 

乔登影音代理音箱在香港视听展震撼发声

深圳市乔登影音器材有限公司展位

    在11月17-19日召开的infcomm Asia 2010展上,乔登影音器材有限公司位于1C04展位。为了这次展会,乔登影音特别带来了旗下主打的音箱与功放产品。

乔登影音代理音箱在香港视听展震撼发声

    QD2018系列智能电动音箱

    据乔登影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展出的QD2018系列智能电动音箱主要为工程使用,是本公司代理的主打产品,它具有很多特点,采用8寸防弹布吸顶式圆形电动音箱,通过旋转式角度调节快关来控制音箱开启角度,内置RJ-45接口,可通过IP地址来远程控制电动音箱角度和其它功能,融合其它吸顶式音箱优点设计,可与建筑完美结合,功率大、灵敏度高,音质优雅,白色箱体采用ABS工程塑料,非常结实坚固。

乔登影音代理音箱在香港视听展震撼发声

    PLM8800系列专业功放

    除了QT系列音箱产品,乔登影音还展出了PLM8800系列专业功放,它使用平衡接口输入,可运用在较长距离的控制机组,具有较佳的抗噪能力,能提供八个单独的功放或者为四组桥接的功放,每个通道各以一个快速平衡接口输, 一组快速接口至音箱;可搭配前级(Pre Amp), 连接成多组单声或立体输出,除了这些,该功放还能搭配矩阵控制器使用,轻松的完成8组输入输出控制。

乔登影音代理音箱在香港视听展震撼发声

PLM6000专业六通道多功能智能功放

    对于PLM6000专业六通道多功能智能功放也是特点鲜明,能实现8路信号输入,6个分区,实现真正的8*16矩阵,每区由相对应的位址码设置,可实现远程控制,在机身上的嵌入式液晶显示可实现节目源选择、音量控制、静音、呼叫对讲等功,并能使用无线遥控分三区与电动音箱实现无缝连接,调整电动音箱角度达到最佳声像定位效果。

    深圳市乔登影音器材有限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坚持务实、求进、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打造最具性价比的音箱功放系列产品。

 标签:乔登影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