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香港INFOCOMM展,中国元素亮点不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技术展会即将拉开帷幕。InfoComm Asia 2010将于 11 月 17-19 日在香港举行,再次为视听系统的专业最终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宝贵机会。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2010年度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占全球的 25%,达到 168 亿美元。根据预测,该地区未来三年内将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CAGR(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 13%(欧洲和北美的 CAGR 预测为 9%)。到 2012 年,亚太专业视听市场有望达到 239 亿美元;其中,中国地区(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将占据最大的份额——32%。印度次大陆市场占 9%,但增长速度最快,2009 年和 2012 年间的 CAGR 将达到 23%(中国地区为 14%),到 2012 年,预计市场总值将达到 26.6 亿美元。

    伴随着中国视听市场的迅速扩大,本次香港InfoComm展上中国企业也迅速崛起成为新的亮点。

    包括:唯瑞科技(VeWell)、德浩电子(Dehao Electronics)、格芬(Gefen)、美视晶莹银幕(Grandview Crystal Screen)、宁波 GQY、深圳市联建光电(Shenzhen Liantronics)、深圳市台电(Taiden)和Vity Technology等。

    许多展商还将通过 InfoComm Asia 2010 将其最新产品引入亚洲市场。据悉,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用显示方案供应商,唯瑞科技(VeWell)首次参展InfoComm Asia,将展出旗下46英寸超窄边智能拼接墙解决方案、Coofile数字标牌解决方案、52英寸多功能广告设备、触控及搜索多功能设备、CCD多点触摸屏解决方案等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方案,在扩大知名度的同时,也表现出唯瑞科技(VeWell)进军亚洲市场的决心。

    此外,InfoComm Asia 2010展会还将同期举办一个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对于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有助于提升亚洲视听服务和知识的总体标准。

    本届InfoComm Asia 盛会将会给中国视听产业带来怎样的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INFOCOMM唯瑞VeWel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