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控软件助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R模拟仿真飞行大屏幕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华控软件承建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仿真模拟实验室飞行大屏大屏幕项目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本系统所有飞行仿真视频信号都是系统的原始信号(非采集信号),最高的帧率超过100 Hz,平均帧率超过60 Hz,整个画面细腻,清晰流畅,临场效果极佳。飞行系统用三台投影机在华控数字融合机的控制下,在7.5米的150度的弧形环幕上展示,效果震撼,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学科体系。学校现设有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民航学院等14个学院;设有无人机研究院、直升机技术研究所等112个科研机构。

    据悉,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致力可视化产品应用软硬件开发、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多通道无缝边缘融合系统的音视频相关集成服务、传统拼接、虚拟实现(VR)、视频会议等。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技术、视景仿真和可视化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ISO9000认证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