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聚香港 商用显示视听展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显示设备的社会需求量激增,也为从业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显示设备的热度不言而喻,在17日至19日香港举办的视听展Infocomm Asia 2010上,投影、LED、液晶拼接、商用显示器等诸多显示产品齐聚香港。

    作为亚洲做大规模的行业展会之一,视听展成为诸多从业企业展示自我、交流经验的好机会,因此,各厂商均使出浑身解数,使得行业内最新的产品、技术悉数在展会上亮相。

    在快速发展的显示行业中,同其他产品相比,商用平板显示器或许只能算是一个小弟,但在短短数年间,就逐渐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类型,以及贯穿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的完整服务体系,并在国内外众多商用、工程项目得到了应用和肯定。

    视听展汇集了业内知名度颇高的商用显示企业参展,通过这些龙头企业的展品中,也可以看出一些行业发展的趋势性特点。

    伴随3D风潮席卷全球,各大商用显示厂商也纷纷加快了立体显示的研发进程,在为数众多的展台,观众都可以领略到3D立体显示的魅力。得益于全球3D技术的高速研发进程,往届视听展上仍处于“概念产品”的3D显示,如今已经被活灵活现地设置于各大展位最显眼的位置。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就能够在卖场、快餐店、广场等处见到3D数字媒体的身影。

Vewell 82寸大幅面液晶触摸屏

Vewell 82寸大幅面液晶触摸屏

    此外,商用显示还展现了大尺寸化的趋势。在不少商用显示厂商的展位,46英寸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而70、80英寸等大幅面产品也悉数亮相。如Vewell展示的82英寸液晶屏为目前全球量产的最大尺寸显示屏,从而也预示商用显示大屏时代的到来。

    据AVC预测,2010年国内商业显示器市场增幅将进一步增至52%,特别是高端专业性大尺寸显示产品市场,预计将在2010年出现翻番的增长,销量增长绝对值超过百万台,成为整个平板显示产业上升最快的细分领域。

    展会中的另一个亮点是触摸技术的应用。诸多厂商展示了具备触摸互动功能的大屏显示产品,能够实现与用户的信息交流和互动功能,其中部分厂商还展示了具备多点触摸功能的显示解决方案。配合相关软件,这些产品可以实现与观众的数据采集、信息反馈等功能,从而可以应用于金融、餐饮等诸多行业领域。

    很多商用显示器的亮相都与数字标牌紧密相关,作为数字标牌系统中的显示核心,商用显示器近年来在交通、金融、商业、医疗、教育等诸多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LG也宣布了由单一的硬件供应逐渐向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过渡的发展方向,因此,与数字标牌系统的结合无疑也将成为商用显示未来发展的亮点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