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将在埃及建液晶电视工厂 明年投产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0-11-30 作者:佚名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东芝公司发言人今日对外表示,公司正与家电制造商El Araby就在埃及建立一家液晶电视制造厂进行协商,以期借此挖掘中东及非洲地区未来潜在需求,但其同时表示,目前尚未作出正式决定,同时不愿提供进一步信息。

    日本广播公司(NHK)援引之前消息人士的讲话称,东芝与El Araby就建立一家合资企业达成协议。东芝将投资约50亿日元,在El Araby既有埃及工厂新建液晶电视制造厂。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新工厂预计将于2011年3月份投产,液晶电视年产能大约为100万台,涉及的产品类型包括24英寸及32英寸。

    不过,东芝发言人表示,目前未有正式决定,且拒绝提供进一步信息。

   

 标签:东芝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