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下一代拼接墙处理器与亚洲观众见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亦凡

    全球控制室行业的领导者——Jupiter公司再次出击亚洲视听展,在昨日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除了展出革新性的图像拼接控制产品PixelNet外,还带来了两款倍受期待的新品,一个是Fusion Catalyst系列高扩展性显示墙处理器,另一个是Teranex 3D立体处理器。

Jupiter下一代拼接墙处理器与亚洲观众见面
 

    Fusion Catalyst系列显示墙处理器无疑是Jupiter展台上最值得关注的亮点,观众可以详细了解它是如何将协作可视化应用的性能和灵活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的。Fusion Catalyst处理器采用尖端的第二代PCI Express技术,可使带宽速度达到惊人的 192 Gbps。这种带宽足以用60帧/秒的速度传输多个超高分辨率的视频信号,可驱动32位象素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器,完全支持任何配置要求。

Jupiter下一代拼接墙处理器与亚洲观众见面

    据Pjtime.com了解,Fusion Catalyst系列在美国工厂按照ISO 9001:2008标准质量体系生产,产品根据配置不同可以满足各种用户需求:

    最多96个图形输出

    高达94的DVI,HD,或RGB输入

    多达376路视频输入

    多达376个输入视频流

    多达10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最多高达64 GB的ECC保护内存

    Catalyst包含两个产品型号Fusion Catalyst 4000和Fusion Catalyst 1000。前者标配8Gb ECC保护RAM、320Gb SATA-300硬盘,并且配置Raid1。Fusion Catalyst 1000配置要低一些,4Gb内存,无raid 1。两个型号都配置了DVD-RW/CD-RW驱动器。新型Fusion Catalyst系列显示墙处理器具有更大的可扩展性、更快的图形处理速度和实时的 SD/DVI/RGB/HD 帧速率,无论采用何种配置,均能发挥出色的总体系统性能。与网络运营中心(NOC)、公用设施控制中心、智能交通管理中心、过程控制、民用和军事监控系统、呼叫中心、财务管理控制室、会议室和视频会议室系统实现无缝集成。

Jupiter下一代拼接墙处理器与亚洲观众见面

Jupiter下一代拼接墙处理器与亚洲观众见面

    Jupiter本次展出的另一款拼接处理器产品是PixelNet,这款2008年底推出的产品至今依然是高端拼接处理器的代表,其打破传统处理器采用单台整机的设计思路,基于节点化、数字化的理念,创造出小巧、灵活的纯硬件PixelNet节点。整个PixelNet系统由输入节点、输出节点、PixelNet交换机和控制端组成,所有设备通过标准的CAT5/6类线连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Jupiter展示了PixelNet的3G-SDI输入节点。

Jupiter下一代拼接墙处理器与亚洲观众见面

    Jupiter旗下子公司Teranex系统公司出品的VC100配套用3D立体处理器模块也受到广泛关注,包括VC1-2D-3D和VC1-3D-ENC。VC1-3D-ENC可结合SENSIO的3D帧兼容立体压缩格式,通过现有的1.485Gb/s网络将高质量的3D节目直接分发到家庭。而VC1-2D-3D可以将现有2D内容转换为3D内容。借助于VC100的3D处理模块,用户可以以最低的成本实现3D观看效果,动辄上百万的3D摄像装置可被价格更为低廉的普通摄像机+VC100解决方案所取代。而2D转3D的强大转换技术允许摄像师利用2D摄像机,甚至储存的2D胶片完成对现场事件的3D覆盖。对于观看者来说,他所看到和感觉到的都将是令人身临其境的3D画面。

    Jupiter公司收购Teranex系统公司后,进行了很好的业务整合,尤其在广电领域实力大大增强。本次Infocomm展会上,展出Teranex也是期望在广电领域更有作为。

    Jupiter自2001年开始导入Fusion900系统产品,目前畅销全球。面向控制室的市场,Jupiter提供多种系列的显示墙控制器,以满足不同规模和预算的项目需要。 Jupiter 的显示墙控制器支持 Linux、Microsoft Windows NT、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包括视频、RGB 显示和局域网输入处理,并通过健壮、直观的软件界面进行控制。随着Fusion Catalyst系列产品的面市,Jupiter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高端拼接处理器市场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