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RAMER克莱默音视频处理产品亮相亚洲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克莱默电子,致力于创新和可靠的信号处理的设备供应商,在近日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10展展会上亮相,并带来了最新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KRAMER克莱默 亚洲视听展

KRAMER克莱默 亚洲视听展

VP-423 VIDEO WALL CONTROLLER(计算机图像视频倍线器)

KRAMER克莱默音视频处理产品亮相亚洲视听展

KRAMER克莱默 亚洲视听展

WP-500           VP-747 AND VP-727T  

    在上面的应用方案中,WP-500是双绞线发射/接收墙插面板,KRAMER VP-727T是 VP-747 双倍线无缝切换器的远端控制台,用于远端操作无缝切换器的现场制作,“T” bar 用于精确的切换和控制。VP-727T可以实现所有 VP-747 前面板上的控制功能,通过 T-Bar 或 Take 按键实现 VP-可自己选择的过渡速度控制,通过预监输出控制 VP-747 . 、Wipe 方向控制 - 面板按键 ,VP-727T最多可控制 4 个VP-747 的无缝切换器,为了便于暗的环境操作,设备有设计有照明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