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刀”梦空间 不用桌子的AOC“刀锋”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眼下各种大制作影片蜂拥而至的电影市场,正在热映的《盗梦空间》毫无疑问是最受人关注的一部影片。这部突破了人类想象极限的惊世大作,让许多观众恍若置身梦境,不少人甚至在走出影院许久之后依然回味无穷。而近期上市的一款显示器,则以12.9mm的整体机身厚度刷新了液晶显示器的纤薄世界纪录——它就是AOC旗下的Razor“刀锋”。这款突破了纤薄极限的LED显示器,是否也能像《盗梦空间》那样拥有梦幻般的魅力,令人折服?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际应用来找出答案吧!

向桌子说拜拜!——“史上最薄显示器”的妙用

    一款纤薄的液晶显示器可以给用户带来哪些好处?一是纤巧美观,让显示器在满足人们应用需求的同时,还能作为一件精美的艺术摆设让人赏心悦目;二是轻盈便利,大大减少了显示器的占用空间,从而可以在各种应用环境中随心所欲地摆放。作为“史上最薄显示器”,Razor“刀锋”显然在这两方面都做到了极致。AOC与LGD联合开发的全球顶尖LED面板技术,为Razor“刀锋”赋予了厚度仅12.9mm的纤薄时尚造型;而独特的折叠式底座壁挂设计,则使它可以告别桌子的束缚,几乎能够兼容任何使用环境。

学生宿舍——躺着也能用电脑

    俗话说得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Razor“刀锋”是否真的如此神奇,还是要在实际应用中才能检验出来。我们不妨以广大的学生用户为例。在拥挤不堪的学生宿舍中,为了用电脑反复在书桌和床铺之间来回爬上爬下,显然令人感到不便。于是不少聪明的学生都想到了把显示器搬到床上,但问题也随之而来——狭小的床铺不但难以容纳大块头的显示器,而且也无法提供舒适的观看角度。许多学生不得不忍痛牺牲珍贵的个人空间,并且忍受别扭的观看姿势,久而久之甚至为此落下“佝偻病”或“歪脖病”。

 
    但是当我们把显示器换成Razor“刀锋”之后,这个困扰众多学子们的难题立刻迎刃而解——轻薄的机身和独特的底座壁挂设计,让Razor“刀锋”不但可以被轻松挂在床边的墙壁上,而且还能灵活调整观看高度。这样学生朋友们既不用和显示器争夺睡觉空间,又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用电脑啦!

家居厨房——边看边做更自在

    在日常生活里最普遍的家居应用中,Razor“刀锋”同样也能大展身手。以喜欢下厨的GG或MM们为例,在狭小的厨房空间一边翻看菜谱一边炒菜,常常让人手忙脚乱甚至忙中出错。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这又是Razor“刀锋”上场的时候了!“大厨”们只需把Razor“刀锋”挂在厨房墙上,然后让它播放视频菜谱即可。这样既不会占用紧张的厨房空间,又可以彻底解放翻看菜谱的双手。即使您的厨艺已经臻于完美,也可以在下厨时让Razor“刀锋”播放喜爱的幽默小品或者短片,令自己的心情更加轻松愉快。

迷你浴室——泡澡追星两不误

    舒适地躺在浴缸里泡澡,是许多懂得享受生活的都市人的最爱。为了让自己的时间也得到充分利用,许多人还喜欢用阅读书报和杂志来度过这段惬意的时光。可是容易被水浸湿的书本也带来了很多不便——如果能有个像书一样薄的显示器挂在浴室墙上,一边泡澡还可以一边看韩剧,那该有多好!

    在这种应用环境中,Razor“刀锋”的梦幻魅力再一次得到了展现:12.9mm的纤薄机身和巧妙的壁挂设计,使得它挂在墙上时占用的空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MM们完全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里,一边享受泡澡带来的舒缓惬意,一边欣赏正在热播的精彩韩剧。

    作为备受人们瞩目的“史上最薄显示器”,Razor“刀锋”以梦幻般的纤薄机身和巧妙的壁挂应用,在宿舍、厨房、浴室等多种环境中都可以为用户带来莫大的使用便利。在《盗梦空间》让人们趋之若鹜的同时,Razor“刀锋”也正在为我们上演一部精彩纷呈的《“刀”梦空间》。面对这样一台不用桌子的显示器,您是否也怦然心动了呢?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从201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凡是购买一台Razor“刀锋”显示器(包括E2043F/E2243FW/e2343F等任意一款型号)的消费者,即可获得一只价值129元的超薄无线光电鼠标。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标签:AOC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