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HR-30S高端无线话筒进驻中信银行潍坊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Relacart力卡电子,一个专注于无线话筒和会议系统设备的生产厂家,一直以来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音频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凭借着稳定性强,技术领先,性价比高深受好评。其高端产品HR-30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表现更为突出。此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外演讲,大型舞台演出,使用要求高的场合。在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开业庆典上和多功能厅都选择了力卡的HR-30S多套堆叠同时使用。

    今年7月27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开业庆典在位于胜利东街246号(原海关大楼)的潍坊分行办公楼前隆重举行,这是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继威海、烟台后成立的第三家二级分行。作为青岛第一家走进鸢都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潍坊分行的成立标志着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跨区域发展的战略规划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幕仪式上,副市长夏芳晨在致辞中指出,中信银行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希望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充分发挥品牌、产品及创新优势,把先进的理念、卓越的服务带到潍坊来,推动潍坊金融业整体素质的提高,为潍坊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开业典礼中,使用了6套HR-30S四支手咪,2个领夹同时使用,HR-30S属于真分集无线话筒,真正的单发双收,稳定性强,开幕式现场有将近700多人,不少新闻媒体也到场报道此事件。当天还下起了小雨,但不并影响开业典礼的正常进行。当时遇到无线话筒的一个技术问题并不是来自现场几百人的复杂环境或是手机的信号影响,而是新闻直播车的影响,当车开近时总会对附近的无线设备有些干扰。其实这个对力卡的HR-30S并不是太大的问题,现场技术人在安装调试时就使用了HR-30S自带的自动扫频功能,内置1280个可调频,由主机自动搜索环境中免受干扰的工作频点,智能化的避开干扰源,主机带精美液晶显示,清楚显示接收型号的强弱和电池的使用情况。现场还是用了力卡的天线放大器,确保了典礼顺利进行。

力卡HR-30S高端无线话筒进驻中信银行潍坊分行

    在分行的多功能厅的无线话筒中也选配了力卡HR-30S,主要用于演讲,新闻发布,会议的传声。此多功能厅面积有300多平方,可容纳200多百人参加,在多次的使用中稳定性和效果都得到众多领导的认可。这款产品的手咪的设计和工艺都非常讲究,并申请了外观专利,管体用镁合金打造,按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手持握感舒服。领夹腰包更有亮点,尺寸:71*63*20,堪称目前全球最小的迷你腰包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