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即秀广告机── 让单纯的饮食变得“不单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过去,人们追崇食物的方式大都是慕美味而往,随著经济能力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的品位也就越来越讲究,对食物已不再限于味觉上的要求,反而在服务、环境、食物本身的营养价值上关注的更多。

    最近深圳有一家火锅店,为了增加客源、提升销量而购买了我司立即秀广告机。其主要用途为:

    一、店家服务

    (1)食物功效;(2)营养搭配;(3)价格;(4)新品推出;(5)菜单(文字+图片)

    二、酒水、饮料广告播放(附加值)

    通过广告机的应用,即能提醒客户的饮食习惯,帮助客户营养搭配,还能避免对客户苦口婆心推荐,让客户更轻松的就餐。而且,通过广告播放还能增加副业营收,何乐而不为?另外,深圳还聚集了不少海外客户,针对此类客户,此店还特别设置了英文版的图文介绍,让海外客户也能体验火锅生活,并了解火锅在中国的文化传承。

    其实,现在也有不少商家在寻求营销的突破口,但是由于本身的盈利不是很高,且不知道要如何去使用这样的一个营销工具,最后还是忘而却步,所以,针对此类客户,立即秀广告机的推出无疑开辟了一道曙光,其平民的价格、优异的品质及贵族化的服务,一定能让众商家满载而归。

    关于立即秀

    主力于覆盖低端市场,以平民的价格,优异的品质,贵族化的服务,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联系方式:400-8868 179  0755-88392168

    URL.: http://szavedia.cn.alibab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