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即秀亮相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1 作者:佚名

    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慧经营 创新增长”。

    作为新产业的杰出代表,讯程率立即秀品牌于齐亮相,向各行各业的重要领袖群体展示了数字标牌的魅力。讯程简志昇总经理作为数字标牌领域的唯一代表也应邀参加此次论坛,与著名企业家、艺术家同台,发表作为一名成功人士的学习感悟。

    关于立即秀

    主力于覆盖低端市场,以平民的价格,优异的品质,贵族化的服务,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联系方式:400-8868 179  0755-88392168

    URL.: http://www.lijishow.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