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冬天不清冷 立即秀广告机活动应用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1月,立即秀繁忙的一个月,但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月。这一月,很多服装品牌的春夏服装发布活动/渠道订货大会在这里盛行,从全国各地前往北京订货的加盟商及众服装相关行业的媒体不难发现,在步入酒店发布现场时,会场的整体感觉更加现代、更加立体了。是的,那是因为广告机起到了强大的作用。

    11月,立即秀广告机在服装发布会、俱乐部、会所、培训机构均展现了其魅力的身姿,广告机的概念不再是”分众传媒”的概念,众商家也开始重新审视广告机应用的价值,不再短视近利的看到当前的价格,更注重的是长远的品牌推广规划。

    11月,我们分别与”莎尔依服装发布会”、”李强的总裁培训班”、”第四届新媒体节”、”中国万企之家俱乐部”携手合作,让立即秀广告机迈入了另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

这个冬天不清冷 立即秀广告机活动应用热

    关于立即秀

    主力于覆盖低端市场,以平民的价格,优异的品质,贵族化的服务,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联系方式:400-8868 179  0755-88392168

    URL.: http://www.lijishow.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