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帝能电子DN-500系列视频展示台惊艳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市帝能电子有限公司,一个孜孜不倦的进步者,一个优雅而稳健的传承者,在多年磨砺创造了一个品牌的辉煌后,毅然一个坚定的转身,不遗余力的培养起另一个独挡一面的专业品牌:「帝能」,用在这个行业内已存蓄了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始终在进步的创造力,换了一个自己,立足于高起点,踏上全新的征途。

    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分为不同的境界,譬如追求技术上的我有他无、譬如追求设计上的独特新奇,更譬如追求文化上的诉求和体现。全新一代DN-500系列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形成了大气、时尚的独特品位,无论在产品层面还是在精神层面,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我们第一眼看到DN-500系列感觉出奇的一致:成熟。无需刻意修饰的成熟。

广州帝能电子DN-500系列视频展示台惊艳上市

    帝能自创立以来,大胆创新的设计每每令众人惊诧。这次,DN-500系列视频展示台向引领设计风尚的iphone看齐,勇敢地做出了创举。犹如绅士一般身着合体的黑西装白衬衫,但却特意的不打领带微敞领口,散发着一个优质男人的所具备的内敛沉稳和平易近人,优雅地吸引着所有人的或嫉妒或欣赏或挑剔的目光。

    视觉效果上,DN-500给人以兼具高雅和时尚的感觉。依然是干练敏捷的机身设计,依然是350度旋转的镜头,让人惊喜的是,精致的钢琴漆面壳和高档的镜面拉丝工艺、流畅动感的线条、洒脱简约的果冻按钮、以及利落整齐的后端子板,让我们这些习惯用挑剔的眼光看待每款产品的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广州帝能电子DN-500系列视频展示台惊艳上市

     广州帝能电子DN-500系列视频展示台惊艳上市

    DN-500的能量显然远不止如此。让我们来近距离的深入了解一下它的内在品质:画面支持16:9显示输出,更适合现代流行显示设备;20幅图像存储、预览、回放功能;二分屏动静态对比;矩阵功能,一键切换信号;记忆定位功能,快速锁定演示实物;无驱USB,即插即用实现抓拍功能…所有的一切都隐隐向你暗示着这款展示台的内涵和潜力。

    只要你曾经亲自触摸过DN-500系列视频展示台,你一定无法抗拒。爱,来自对视的第一眼。

    它,是传承,是颠覆,是不变的经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