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短焦投影渐成主流,日立新品上海中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和着世博会所掀起的阵阵热浪,鸿合科技上海团队在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采购活动中再传喜报,以40台日立HCP-Q5超短焦投影机和近200台HV-9100视频展示台组成的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再次写下国内短焦投影机在经济发达地区普及推广的新篇章。

    日立HCP-Q5投影机是日立最新推出的一款正投式短焦投影机,可在81cm(36英寸)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相对于反射式短焦投影机来说具有更好的成像均匀度以及清晰度,应用范围也更为广泛。此外,日立HCP-Q5投影机采用全新光学系统,有效改善了光效和画面变形问题,标准亮度可达到2700流明。这些超出用户预期的精彩设计,最终演变为其深受市场青睐的出色特质。

    此外,鉴于日立HCP-Q5投影机的主要应用市场是教育市场,所以该款投影机在黑白文字的对比度和清晰度、彩色图案的还原性和艳丽度方面也表现出众,完全符合现实教育环境的应用特点。而电教设备管理人员们所看重的出色防尘性能、实用防盗设计、低廉维护成本、简易调试流程和高达5000小时的超长维护周期,也为该款产品赢得了更多人心。

    自2008年以来,日立投影机连年展开大规模的短焦投影产品全国巡展,配合近几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高教仪器设备展等重大展会的洗礼,鸿合科技与日立联袂倡导的“日立超短焦投影+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已经为越来越多终端用户所熟悉和认可。可以想见,随着相关超短焦投影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国内多媒体教学理念的快速革新,日立HCP-Q5超短焦投影机此次中标将只是个新的开始,远未结束。

短焦投影渐成主流,日立新品上海中标

“取其所短,用其所长”的日立HCP-Q5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