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价无市 十一高价不畅销液晶电视大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6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十一黄金周是平板电视促销的节假日,众多消费者都是趁着低价促销而来,但是很多彩电厂商为了维护自己的高端形象,不仅将产品价格定的很高,而且让利幅度非常小,从而形成了部分彩电品牌十一黄金周平板电视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

    由此,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我们不妨看看有哪些彩电品牌产品自居高端,并没有消费者关注的高价液晶电视,希望消费者在选购中也要三思而后行。

售价比高档轿车还贵 LG 72LEX9液晶电视售价18万8

    LG一直是三星的追赶者,虽然近年来在平板电视领域频频发力,但是无论其市场占有率还是产品的丰富性方面,依然落后于三星。而今年十一黄金周,为了力压三星的势头,LG推出了多款高端产品,其中一款72英寸72LEX9液晶电视更是高达18万8千元,其高昂的价格,却表现出了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

    LG 72LEX9液晶电视是今年十一前期入市不久的一款新品,其产品号称是全球目前市场上最大的3D电视,由于其产品尺寸较大,外观除了给人感觉非常庞大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新颖的地方。

    在技术方面,LG 72LEX9液晶电视彩页上印有400Hz刷新率技术、LED背光源技术以及IPS硬屏技术,但是笔者从实际画面并没有看出什么差异,个人感觉上觉得与普通电视画面差不多,而且演示的3D片源还没有3D眼睛,看上去画面很模糊。

    此外,据了解,LG这款72英寸72LEX9液晶电视是专门针对高端用户群定制的,很多普通消费者现场询问,促销员都只是简单敷衍,使得很多消费者心理十分不平衡,很多消费者都如此埋怨,这种服务态度就是卖一块钱,我也不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