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价机王 明基MP515 2599元送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基MP515,一直延续明基娱乐投影机的特点,性能稳定,标称亮度2500流明目前仅售2599元送激光笔一支,堪称平价机王,有意向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一下该机。

明基 MP515ST

    明基MP515延续了前代产品通体黑的配色与棱角分明的机身设计,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丝毫不会让人感觉这也是一款入门级产品。镜头后方的亮银色对焦环宽大粗糙,表面布满防滑颗粒,既显得粗犷,有效增加了操作手感。

    在性能方面,明基MP515较高的亮度完全可以胜任中小会议室或是客厅的使用需求,尽管分辨率稍低,但仍能给用户带来较好的画面体验。MP515将控制按键设计在机身顶部,无论是将其吊装还是进行桌投,都可以轻松的进行操作。电源开关盒硬质的控制按键手感一般,但反应非常灵敏,按键表面均有相应的功能文字标识,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快速的上手操作。

    在接口方面,MP515相比前代产品也有了一定升级,双VGA接口设计有效扩展了产品的适用范围,而S-Video、视频及音频接口也同时提供,随机附带的遥控器采用时尚超薄设计,方向键和电源开关与面板完全不同的色彩,更便利的操控也体现出了厂商的人性化考虑。

    在散热方面,MP515采用了前置主散热、机身辅助散热的设计方式,镜头旁的散热风扇在工作时可进行空气对流,遍布机身的散热孔隙可有效协助散热,确保产品工作时的稳定性。

    点评:明基MP515外观时尚小巧,磨砂质感的外壳可以长久保持美观,该机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可以节约不少的后期使用成本,因此性价比非常的高。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北京金炎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凤金 13911903173  13001012616
         话:010-82488018  010-62682958  010-82486942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大厦A座9层932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